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昆明海埂基地女足再选秀 马良行仍未能获准归队

   在2月11日与俄罗斯女足二度热身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将于次日离开贵州都匀,随后解散回家过年。教练组全体成员仍不能回家,而是集体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国内各女足一线队冬训现场,寻觅“具有可塑性的新人”。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上海等候足协指示的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对本次选秀的具体安排并不知情,并且也不会参与此次选秀,他即使获准归队,归期最早也要到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三)球队北京集中前。

  昆明选秀没小马事儿

  按照马良行原来制定的计划,中国女足在2月11日都匀二战俄罗斯队后将继续集训至16日,也就是农历年三十前一天。但就在上周四国赛结束后,女足教练组商议决定于12日集体前往昆明,通过现场考察各地方队一线队的训练,为国家女足补充新鲜血液。据悉,在四国赛后曾表示“临时主帅使命已结束”的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将是此次昆明选秀的“拍板主角”。此前被媒体质疑“越俎代庖”的领队李飞宇则负责选秀工作的具体组织、安排,并且直接为选秀工作参与意见。而他近日还专门找到女超、女足联赛各队的负责人,希望他们能够自报一些优秀队员的名字,以方便国家队选秀。马良行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原计划就回归问题进行一次面对面沟通,不过由于杨一民昨天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7日回来后还要督训国青女足冬训并且观摩8日、11日的中俄女足对抗赛,谢亚龙也于7日赴苏州观摩国家男足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因此这次对话最早也要在12日举行,这也在客观上决定马良行将无缘此次选秀。

  “小马”回归希望锐减

  马良行被“搁置”一旁,但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备战计划依然按部就班。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重新集中,随后于25日兵发法国巴黎,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到两场热身比赛。如果时间允许,球队还将转道意大利与意国家队交战两场,最后在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前争取与瑞典一支俱乐部队进行交流赛。从日程来看,留给马良行与谢、杨沟通的时间只有一周左右,如果双方谈不拢,那么马良行被“拿掉”将不可避免。而谢亚龙近日已经就相关问题向总局有关领导进行了情况说明,中国足协似乎已经对女足换帅做了一定的准备。身在上海的马良行昨天表示:“我没有做错什么啊,请假、看病、病愈出院、等候足协领导的指示,一切我都严格按照程序办了,但是选秀的具体安排我不清楚,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据知情人透露,足协目前并不排除让王海鸣继续带队出征欧洲拉练以及阿尔加夫杯的可能性,果真如此,王海鸣带队成绩又不错,马良行的回归希望将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