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引援步伐不停止 小罗成为下一个追逐目标

  早报记者 陈均

  连续买入奥多、罗纳尔多后,AC米兰的引援步伐并未停止,日前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直言不讳:“贝鲁斯科尼已经和我谈过了,我们准备对罗纳尔迪尼奥下手。”

  实际上,从去年夏天开始,米兰就一直觊觎小罗,甚至高价引进奥利维拉都被认为只是一个铺垫,因为奥利维拉的经纪人阿西斯恰恰就是小罗的哥哥。

目前小罗与巴塞罗那的续约一直没有谈妥,在米兰看来,机会已经降临到面前。

  “我感觉巴萨不会放走小罗,但如果我们有机会签下他的话,他将排在我们引援队伍的第一位,现在只要巴萨有这个意向,我们将不遗余力加入收购小罗的竞争。”加利亚尼面对媒体表明了态度,此间西班牙《阿斯报》则声称:“巴萨一位管理层已经透露‘小罗是一个天才的球员,但是他不是惟一能给我们制造激情的人。’”言外之意很明显,如果条件合适,小罗不是非卖品。

  目前,小罗和巴萨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但是过程并不顺利,经纪人阿西斯向巴萨开出了年薪1200欧元的条件,这让加泰罗尼亚人无法接受,而有媒体声称1200万欧元恰恰是米兰许诺给小罗的薪水。“罗纳尔迪尼奥和巴塞罗那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考虑能够收到的其他邀请。”阿西斯话中有话,既然巴萨无法表现出足够诚意,小罗选择走人也不是意外。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罗纳尔迪尼奥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