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浐灞注册危机被夸大 成耀东:一切在正常范围内

  昨天是足协规定的浐灞提交股权转让公示的最后一天,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却放了一天假。主教练成耀东说:“其实只是一些程序和沟通的问题,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

  成耀东对记者说:“我们正在跟足协积极沟通,俱乐部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地方。

否则,我们也不会费这么大力气引进李毅等球员,更不会早早就到海南集中准备新赛季。我们又不是干偷鸡摸狗的事。”他表示:“这或许就是好事多磨吧。从俱乐部到球队,今年都有所变动。这中间总会发生一些意外。”

  问题是足协给出了2月5日的截止期限。逾期不办理的话,就不受理浐灞提交的股权转让的公示。这样一来,浐灞参加联赛都成了问题,成耀东说:“不能说一点问题都没有,但问题没有那么严重,我们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俱乐部也承诺加大对球队的投入,足协总不会因为某个程序不让我们参赛吧。”部分球员也听说了浐灞注册危机问题。不过,他们的心态非常平和,一个球员说:“这不是我们球员操心的事情。我觉得这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我们会正常训练,准备联赛的。”

  俱乐部一名负责人昨天否认浐灞未提交转让公示,是由于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的说法,并表示,俱乐部已经结清了去年的工资。浐灞几个球员也透露,去年的工资奖金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不久就支付了。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