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河南建业新赛季遭遇难题 主场不符中超比赛标准

  晨报讯(记者 周萧)对“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来说,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开始前,他们就遭遇了一个难题——由于建业队此前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不符合承办中超比赛的标准,因此建业队有可能被迫申请“无观众比赛”。

  由于交通不便、监控设备落后等原因,郑州市公安局认为航海体育场硬件设施不符合安全规范要求,不能举办2007年中超联赛,因此河南建业方面迟迟没能落实主场申报事宜。虽然俱乐部方面承诺不将主场迁往外省,但现在留给俱乐部和体育场双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建业方面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航海体育场在中超开赛前仍无法达到标准,俱乐部可能会向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申请“无观众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