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备战与哈萨克斯坦队热身 国足先拿乙级球队练手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为了备战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友谊赛,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昨天在苏州与乙级球队趣普仕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7比1大胜。

  这场热身赛分为上下两节,每节30分钟。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国家队在第一节凭借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和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的进球以2比0领先。

第二节比赛,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换上了许多替补球员。结果王栋、阎嵩、姜坤和王新欣奉献了5个进球,其中阎嵩梅开二度。

  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这次比赛除了让大家都能得到热身机会外,也试验了一些新的打法。对于明天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朱广沪透露:“当然要争取胜利了,只有赢球,我们才能快乐起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陶伟 | 肇俊哲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