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丢小贝弃罗尼反遇"锋无力" 皇马主场惨遭两连败

  在接连抛弃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两名大腕后,皇家马德里队却没能迎来他们所期望的胜利。在昨天结束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第21轮比赛中,他们主场爆冷不敌弱旅莱万特队,不但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也跌出了三甲。

目前他们落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

  豪门不再 卡帅呼唤前锋

  双方此前三次交手都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大胜告终,但昨天的比赛中,卡纳瓦罗的缺阵使皇马的防线受到一定影响。第11分钟,客队萨尔瓦主罚点球破门。第25分钟,伊瓜因的左路传中为范尼创造良机,但后者面对空门却未能碰到皮球,错过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整个上半场鲜有精彩场面,皇马在45分钟内仅有3脚射门。而客队的进球也是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下半场皇马加强攻势,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范尼先后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整场比赛,皇马的射门次数以18比6占优,角球也以13比2领先,但却始终无法打开客队大门。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莱万特近8个客场中首次获胜。

  锋线破门乏术使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和俱乐部高层再次陷入被动。在锋线人手并不充裕的情况下坚决赶走罗纳尔多,皇马完成了从一个时代到另一个时代的转变,但如今这支皇马身上却很难发现昔日那支豪门的影子。据说卡佩罗已经向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强烈建议:“我们需要一个前锋,我不管他是谁!”

  曼联大胜 C·罗遭遇“策反”

  与皇马不同,虽然曼联也抛弃过不少大牌,但他们年轻队员显然要更胜一筹。在昨天结束的英超第26轮赛事中,客场作战的曼联4比0大胜热刺。本场胜利也使他们继续在积分榜上对切尔西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

  双方近11次交手,曼联9胜2平保持不败。昨天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攻守大抵平衡,但僵局在第44分钟被打破,C·罗在禁区中被马尔布兰克绊倒获得点球,他随即亲自主罚点球,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5粒入球。

  一球在手的曼联下半场攻势更盛,第48分钟,本赛季刚从热刺转会曼联的卡里克开出角球,后防大将维迪奇前点冲顶得手。此后,C·罗第54分钟的底线传中让斯科尔斯轻松破门 ,吉格斯第77分钟反越位成功将比分锁定为4比0。

  从圣诞赛程开始,C·罗的表现便一直引人注目,而昨天的大胜更是为这名葡萄牙小伙子的22岁生日送上一份大礼。不过,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在此时表示,C·罗在英超的日子已经该结束了,他应该转会巴塞罗那,以接受更高的挑战。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