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八强提前出炉 广东已经提前成为常规赛冠军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前晚,CBA结束了第29轮的比赛,结果八强全部产生。

  在2日的比赛中,广东队已经提前成为常规赛冠军,将在季后赛所有的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八一主场击败陕西,获得第二名。江苏队107:102战胜福建队,唐正东拿下37分,帮助球队锁定常规赛第三的名次。

辽宁队面对积分垫底的云南队,首节就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30:85获胜,占据第四名。福建队虽然输掉本轮比赛,但是仍旧暂时排在第五。山东、浙江和上海则抢走了剩下的3张季后赛门票。

  浙江万马在主场以113:88大胜新疆广汇,时隔四年之后重返季后赛。上海队战胜山西队,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离开之后首次杀进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几个赛季,福建、山东、浙江、上海都属于新面孔,其中福建队赛季开局很差,但是最后成功晋级。而山东队也在全力打造年轻阵容之后终于吃到了甜头。与此同时,吉林、云南、新疆、北京这四支昔日的强队都被挡在季后赛门外,其中4支队伍属于从前的北区,也就是说,以往的北区球队只有辽宁和山东进入季后赛。

  常规赛最后一轮也不是走过场,因为关系到5~8名的名次排定。目前福建、浙江和山东的积分相同,上海队只落后他们1分,最后一轮结束后很可能出现几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到时候只能计算小分来确定最终排名。

  最后一轮比赛将在7日进行,而季后赛将在2月23日拉开战幕,第一轮和半决赛都采用5战3胜制,总决赛采用7战4胜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