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后来居上战胜芝加哥熊队 波利斯小马捧起超级碗

  新华社华盛顿2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第四十一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赛总决赛4日在迈阿密的蒙蒙细雨中展开。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后来居上,以29:17战胜芝加哥熊队,捧起了文斯·隆巴迪杯。

  在首节比赛中,熊队在攻防上发挥出色,以14:6领先。但在第二节,小马队加强了进攻,在著名四分位手曼宁的组织下,连扳10分,反以16:14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双方基本上处在相持状态,小马队和熊队只是靠射门分别获得6分和3分。

  第四节,小马队基本上掌握住了场上主动权,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拼劲十足的熊队在最后阶段虽然发起了积极进攻,但在小马队稳固的防守面前还是没能再翻动比分牌。

  由于时间已经不多,小马队采取放对方传球的战术,而决不让对手形成突破,熊队只能冒险在第四次进攻中选择继续向前推进,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而小马队则在下一次进攻中再次推进到了距离对手端区只有不到20码的位置,虽然没能形成得分,但留给熊队的时间已只有不到2分钟,芝加哥熊队最终回天无力。

  尽管这项美式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仅赛一场,但这一天却是美国乃至全世界美式足球迷的节日,上千万美国家庭收看比赛实况转播,上千万美国人走出家门参加各种各样的派对。这一天被认为是美国仅次于感恩节的第二大消费日。日前《福布斯》历史上第一次公布了当今世界体坛最有价值赛事的排名榜,结果超级碗这项美国第一品牌体育赛事以3.79亿美元高居首位(排名以单日收入为准)。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