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5月31日将重选主席 布拉特PK贝肯鲍尔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日期确定为5月31日,世界足坛权力层酝酿大变动。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将于5月31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57次全体大会上投票选举出下任主席。现任主席布拉特同时宣布将竞选连任,他说:“我在1998年赢得选举的时候确定了国际足联主席任期不超过两届的原则,但是我的第一届任期(1998-2002年)干得并不完整,出于这个原因,我希望能完整地完成我的任务,所以,我将谋求连任。

  布拉特为这个连任策划了很久了,他在2003年10月的国际足联多哈会议上就主导大会通过了主席换届选举延期一年并与世界杯错开的决议,这为他的充分准备赢得了时间,其中最重要的准备就是在欧足联换上自己的人。等到一切妥帖之后,才宣布游戏开始。

  作为布拉特潜在的最有力竞争者贝肯鲍尔虽然起步晚了,但是动作也很迅速。上月26日,他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足联代表大会上被推选为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这为他的参选准备好了资格。布拉特早在德国世界杯之前就看出了贝肯鲍尔有“篡位”的野心,后者在最后关头退出欧足联主席的竞选,更说明了“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皇帝”是在蓄力,瞄准的是世界足坛的“一把手”之位。

  本来约翰松指望盟友贝肯鲍尔接过自己的权杖继续对抗布拉特,但是贝肯鲍尔退出竞选之后,77岁还患有前列腺癌的他只能硬撑着亲自出马。然而,我们不能因为约翰松的竞选失利就低估了他,也许贝肯鲍尔说服他暂时拆散竞选联盟的理由就是与其在欧足联与布拉特隔山对峙,不如打入国际足联内部直接取而代之。于是,约翰松选择了暂时的以退为进。等到贝肯鲍尔夺得国际足联主席宝座、约翰松仍以名誉主席的身份做着欧足联的“太上皇”、普拉蒂尼又因过激的改革玩火自焚的时候,才是这对搭档胜利的日子。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贝肯鲍尔 | 布拉特 | 约翰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