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手中还有一份16人的清洗名单 卡佩罗下课倒计时

  蓝翼

  “在伯纳乌看球,即使不能看到胜利,也能看到赏心悦目的比赛。”这已经成为过去的皇马球迷才有的享受,现在?至少看到劳尔们被玩弄在卡佩罗手中我是没寄什么希望的。

  前主帅博斯克曾称赞皇马选择卡佩罗是正确的,“几个赛季的颗粒无收之后,皇家马德里需要做出改变。
卡佩罗的执教风格和很多人不一样,但他使球队变得更加团结,还带领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事实证明,卡佩罗的确使球队变得团结,但却是团结起来反对他的清洗。

  在驱赶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时过于决绝,使得皇马队内人人自危。据传卡尔德隆手中还有一份16人的清洗名单,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卡萨诺只是第一批次,赛季末剩余的人都要被赶走,其中甚至包括劳尔这样的功勋重臣。这也难怪,为什么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人会公开表示对小贝的同情,还有古蒂在训练场上因为卡佩罗驱逐小贝而愤然离场。

  无疑,巴萨近两年的复苏势头让皇马很不舒服。连续三年没有任何冠军头衔,导致了前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下台,“银河战舰”如何解体,没有一个绝对正确的答案。“巨星时代”遗留的种种问题需要解决,但卡尔德隆选择的最轰轰烈烈的清洗值得商榷,支持他坚定的信念的无疑是拉波尔塔当年2年清洗28名球员造就如今红蓝盛世,如今他的名单也直指球队旧时代的脊梁。可是他却没有想到,球队中巨星在球迷当中的号召力将是他们改革的最大阻力,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引发的恐慌如核子反应般击碎了其他球员对比赛的热情。

  果然,历史并没有重演。卡佩罗修整之后的球队虽然改变了球队重攻轻守的风格,但球队的成绩都在走下坡路,这是最容易让球迷们不满的。伯纳乌挥动的白手绢,已经宣告卡尔德隆和卡佩罗将遭遇当年弗洛伦蒂诺和卢森博格一样的命运。当时卢森博格被当作球队运作不佳的“替罪羊”而狼狈下课,不知道卡佩罗还能熬多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劳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