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06-07年大事记:大郅回归 上海队重回季后赛

  大郅回归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的回归改变了CBA的格局,让八一队具备了挑战广东宏远乃至夺取冠军的资本。八一队本赛季开局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但随着主力球员的伤愈复出,大郅和球队的磨合愈加完善,八一队随后就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9连胜。

目前,八一队的战绩仅次于广东宏远排在第二位,大郅功不可没。本赛季至今,王治郅场均可以拿下27分和9.6个篮板,让八一队的内外线更加均衡。

  上海队重回季后赛

  2002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赴NBA打拼,上海大鲨鱼顿时失去脊梁柱,立刻从联赛的巅峰跌落。尽管教练、球员都有心理准备,不承想一沉就是好几年。2月4日,上海队客场136:110大胜山西队,5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

  义乌球迷骚乱

  1月12日,浙江万马主场90:82战胜了福建浔兴。在这场比赛中间尤其是赛后义乌当地球迷发生了骚乱。福建队方面称其大巴被义乌球迷砸坏。然而义乌球迷协会负责人否认了这种说法,并称自己的球迷之所以激动是因为福建队的主力队员数次向义乌球迷做了侮辱性动作。篮管中心最终决定对义乌赛区给予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取消了义乌赛区参加优秀赛区评选的资格,并表示如果今后再出现类似问题,将取消义乌的浙江万马队主场资格。

  山东外援追打球迷

  NBA上演过奥本山宫球员追打球迷的恶性事件,被美国媒体定性为“美国体育史上最丑恶的一幕”。想不到本赛季CBA赛场上,几乎相同的一幕上演了———山东外援图科赛后上看台追打吉林球迷。由于主队吉林84:87输给山东,气愤的球迷向山东队扔掷矿泉水瓶,一个球迷甚至向这名美国外援脸上吐了唾沫。

  韩国主帅CBA一日游

  在执教了一场CBA比赛之后,山西队主教练韩国人金南杞就离开了中国。对于金南杞而言,这甚至不能说是一场下课,只能用颇具讽刺意味的“CBA一日游”来形容。本赛季CBA下课的本土主教练有三位,他们是东莞队的张勇军、云南队的吴庆龙和山西队的徐长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