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五大赛事今年统一冠名 姚记扑克伸出援手

  据新华社电 新赛季男足中超联赛是否“裸奔”还没有定论,但女足方面却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中国足协5日在这里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后者将统一冠名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

  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包括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杯赛、锦标赛、超霸杯赛以及南北明星对抗赛。

此次由该公司整体冠名这些赛事在中国女足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今年的女足五大赛事将从3月初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12月上旬结束,全国共有16支女足队伍参与其中。16支队伍分别为上海SVA、江苏华泰、广东海印、四川剑南春、解放军、武汉江汉大学、浙江、北京兆泰、天津汇森、大连实德、河北华北制药、长春华信、山东重汽、河南十三香、陕西延长和新疆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