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战北京瞄准辽宁 张娜腰伤未愈仍将登场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上周日晚从衡水返回天津后,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人民体育馆,为今天的津京之战作最后的备战。在女排队员看来,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胜利已经成为过去,而今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也难以吊起她们的胃口,她们的目标已经提前瞄准了下周二与辽宁队的再度交手。

  本赛季首循环客场对阵北京队,天津女排兵不血刃地以3:0轻松获胜,北京队国手薛明并没有出场。据了解是北京队为保存实力,准备让薛明全力去拼接下来与山东队的比赛。今天两队再次交手,薛明是否会出场天津队也不清楚,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教练组也没有安排针对北京队技战术特点的训练。

  “前后两场比赛安排得比较近,我们没有时间做针对性的部署,大家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今天的比赛提出了很简单的要求,他也承认全队备战的重点已经瞄准了下周的津辽之战,“跟北京队相比我们实力占优,又是在主场,正常发挥我们应该可以获胜。所以连续四个客场比赛打完后,我们就已经投入到与辽宁队的比赛准备中。当然,与北京队这场球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一方面能保持好状态,另外争取再发现一些问题,然后在接下来与辽宁队比赛前这一周中尽快将其解决。”最后,王宝泉表示今天天津队主力阵容不会有什么变化,为了保持好比赛的感觉,腰伤未愈的张娜仍将登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