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出炉 三次冠军王胡光未参加

  □晨曦

  本报讯 本赛季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在八强名单已经确定的情况下,2月23日季后赛开打之前,义乌全明星赛自然是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在参加全明星赛的20人名单确定之后,参加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的名单也随之出炉。

  据CBA联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八名选手是孙杰(山东)、杜江(吉林)、何奔(陕西)、罗智(浙江)、朱芳雨(广东)、孟达(江苏)、焦健(北京)、张庆鹏(辽宁)。

  其中朱芳雨曾经两次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而在之前结束的中韩明星赛韩国仁川站比赛中,张庆鹏则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此外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参赛名单也出炉,分别是徐咏(上海)、赫维(山东)、杨槐(云南)、张学文(山西)、董俊江(广厦)。而来自山东队的外援赫维则是唯一一名参赛的外援,而此前连续三年获得扣篮王的胡光并没有参加。

  据了解,本次扣篮大赛参赛的名单由全明星赛开始前各俱乐部提供,经过CBA联赛办公室的商量后,产生了最终的名单。在这份5个人参加的扣篮大赛名单中,除了赫维之外,其他四名球员都是新面孔。对此,篮协表示,本着全明星赛群英会的宗旨,大家都要参与,让所有的球员都有展示的机会。从目前的参赛选手来看,山东队的弹簧人赫维将成为扣篮大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据联赛办公室透露,目前公布的名单还需要各俱乐部的反馈意见,不出意外,这份名单将不会出现更改,但是不排除因为伤病原因选手退出的可能性。

  本届义乌全明星赛将从2月9日开始,而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则将先进行预赛,最后进行决赛。在上届上海全明星比赛中,岳鹏飞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胡光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朱芳雨 | 胡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