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猎豹归来但胜利没跟来 西甲双雄正在集体打盹

  猎豹归来,但胜利没跟来

  经过长达四个月的伤病梦魇,“猎豹”埃托奥终于回来了。但只出场了5分钟的他还是没能帮助巴塞罗那队在客场取胜。最终,巴萨与奥萨苏纳0:0战平,继续以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之前我就知道我只可能上场5分钟,”埃托奥说,“比赛前主教练就已经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了。”里杰卡尔德也解释说:“埃托奥才全面恢复训练3天,目前最重要的是帮助他找回比赛的节奏,以后还会有很多硬仗等着他来打。”

  虽然上场后只是活动了一下筋骨,埃托奥仍然表示自己感觉不错。三届非洲足球先生说:“剩下的工作还要慢慢来,而且我也应当尊重其他队友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不过西班牙媒体普遍预测,在周末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很可能安排埃托奥首发出场。

  在评价整场比赛时,里杰卡尔德说:“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大家都想在这里赢球,球员们也做出了充分的努力,虽然今天没能取胜,但只要继续努力,进球总会到来。”遭遇了客场连平之后,“黑天鹅”感慨西甲的比赛实在不好打:“整个联赛的形势非常复杂,谁都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现在,赛程还很漫长,大局并不明朗,但我希望最后捧起冠军的仍然是巴萨。”

  伯纳坞千场嘘声作留念

  0:1输给保级球队莱万特,皇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早就被口水“煮熟”了的主教练卡佩罗,却仍然还在死撑着不松口。

  “对我来说,贝克汉姆不意味着任何东西。他在皇马的三年中,球队的成绩不过尔尔。现在我们在努力找一条与以前不同的道路,我们会耐心等待核心球员的复苏。”在被问及小贝为何被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时,卡佩罗如是说。

  本轮联赛是伯纳坞体育场建成之后举办的第1000场比赛,赛场内云集了将近75000名观众,然而他们收获的却只是败兴而归。在评价这场失利之时,意大利人忿忿地说:“我们有六七次破门的机会,还有三个点球裁判没有判罚。而对方全场只有一次射门,这个结果不公平。”

  在输掉了最近6场联赛中的4场之后,积38分的皇马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的第4的位置上,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不过,卡佩罗表示自己并不会就此辞职:“比赛输了,教练总是会受到各方责难。但我始终坚信,在这个赛季,我们一定会赢得一些东西,因为我相信,当你觉得万事皆休的时候,上天总会给你些补偿。”

  卡佩罗也许真的是把情况想象得太乐观了。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比赛结束后40分钟,皇马俱乐部召开了紧急董事会议,讨论意大利名帅的去留问题。在今天的例行董事会上,这一议题很可能继续成为会议的中心议题。(特约记者丁元元)

  ■英超·也有人跑得正欢

  C·罗生日拔刺

  昨天,葡萄牙国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迎来了自己的22岁生日,他以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曼联客场4:0大胜热刺。

  由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紧追不舍,开场后重压之下“红魔”表现得不尽如人意,甚至一度遭到了对手的围攻。上半场补时阶段,小小罗带球入禁区后摔倒,裁判判罚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葡萄牙国脚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维迪奇、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4:0。

  “寿星”小小罗表示,随着曼联队不断延续大胜对手的气势,自己的第一个英超冠军已经近在眼前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伯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