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国专家回击库班无理指责 坚信姚明就是全明星

  □徐文

  本报讯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自受伤之后一直没有参加NBA比赛,最终依旧在全明星投票当中获得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票数当选全明星西部首发中锋,对于这一点小牛老板库班却显得颇有微词,因为在他心里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才是西部全明星先发球员。

  昨天在接受《达拉斯晨报》的采访时,库班说道:“大部分的NBA互联网通路都是国际性的,而来自国际网络通路的NBA全明星投票似乎都是有组织的。我们联盟必须改变这一做法。”但是,库班在批评NBA联盟全明星投票制度时,并没有直接指出姚明的票有水分,而是指出姚明的队友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沾了姚明的光,库班指出:“麦迪本来是得不到这么多票数的,但是爱屋及乌的效应影响到了其他位置,所以它就扭曲了最终的投票结果。”

  库班在对联盟提出建议时指出:“我个人认为,联盟应该出台一项规定,一名球员至少要打30场比赛当中的15场才有资格获得参与全明星投票的提名。”

  关于库班对姚麦全明星得票数的无理指责,《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予以了坚决回击。在其所撰写的文章当中指出,姚明在受伤之前就已经在全明星投票当中领跑,无论按照谁的标准来衡量,姚明都有资格进军全明星赛。虽然库班一再对现实发出咆哮,但是他知道自己肯定也会同意这一点的。费根还列出了另外一条理由,事实并非像库班所说的那样,网络投票当中来自其他国家的投票左右了全明星投票的最终结果。实际上,四分之三的投票都是来自美国国内体育场的选票以及NBA英文官方站网页和1250个T·Mobile 商店。这不大可能造成全明星投票被其他国家球迷所左右的结果。除了前述的四分之三选票之外,其他的选票是通过NBA官方站的19种语言分站点投出的。只有在选票很接近的情况下,其他国家球迷的选票才有可能影响最终的结果。

  乔纳森·费根表示,库班一向都是NBA走向国际化市场运作的一个坚决反对者,库班的理由是NBA会为此浪费过多的人力和物力,而所得到的收获将会很小。乔纳森·费根还进一步讽刺库班:“库班知道小牛队的前锋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无论是用英文网站、中文网站还是德文网站都是无法被选为全明星首发中锋的。而如果麦迪获得大量来自NBA中文官方站的选票,这就不能解释为什么史蒂夫·纳什在选票上也无法超过阿伦·艾弗森了。与此相反,库班有可能会蔑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实现NBA全球化的决心并且认为这种做法会影响NBA在美国国内的商业运作,而通过全明星赛这个问题来发炮恐怕是他所能想到的表达自己反对意见的最方便途径了。”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