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小罗因伤无缘对阵葡萄牙 德科乃是巴西队梦魇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的伦敦酋长球场,将吸引着世界足坛的目光,还有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巴西与葡萄牙的对决,除了是一场南美拉丁派和欧洲拉丁派的较量,还是邓加和斯科拉里两位巴西教头的首次对话,谁都不想在这场焦点战上落于下风。


  巴西和葡萄牙的对碰,被称为“葡语足坛的巅峰对决”,其中也有不少渊源。在两队历史上的16次交锋中,巴西11胜2平3负占据明显上风,但是,在斯科拉里这位巴西老头执掌葡萄牙帅印后,巴西就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2003年3月29日)败阵而回,更让五星巴西感到耻辱的是,让他们吃到败仗的竟然是无法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德科,这位巴西中场在入籍葡萄牙后的首场比赛就射入了制胜球。

  离上一次的巴葡之战已经差不多4年时间了,但是,时间并没有让两队的争胜欲望有所减弱。带领葡萄牙接连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取得佳绩的斯科拉里当然希望再次压倒祖国的球队,但是,邓加和巴西球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也是强烈的。在邓加入主桑巴军团以来,前6场比赛中,巴西队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因伤缺席,但一心将卡卡打造为新巴西核心的邓加,并不会让大好势头就此终结。
  巴西VS葡萄牙

  时间:明天凌晨4时

  赛场:伦敦酋长球场直播:中央五台

  附巴西队大名单:

  守门员:塞萨尔(国际米兰)、赫尔顿(波尔图)

  后卫:科雷拉(塞维利亚)、阿莱克斯(埃因霍温)、阿尔维斯(塞维利亚)、吉尔伯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路易萨奥(本菲卡)、麦肯(国际米兰)

  中场:迭戈(不莱梅)、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卡卡(AC米兰)、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廷加(多特蒙德)

  前锋: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弗雷德(里昂)、索比斯(贝蒂斯)、罗比尼奥(皇马)、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因伤退出)

  附葡萄牙队大名单:

  守门员:里卡多(里斯本竞技)、奎姆(本菲卡)

  后卫:费雷拉(切尔西)、米格尔(瓦伦西亚)、卡瓦略(切尔西)、费尔南多·梅拉(斯图加特)、卡内拉(里斯本竞技)、安德拉德(拉科鲁尼亚)、M·科斯塔(埃因霍温)

  中场:佩蒂特(本菲卡)、迪亚戈(里昂)、胡戈·维亚纳(瓦伦西亚)、德科(巴塞罗那)、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劳尔·梅拉雷斯(波尔图)

  前锋:努诺·戈麦斯(本菲卡)、波斯蒂加(波尔图)、C·罗纳尔多(曼联)、西芒(本菲卡)、夸雷斯马(波尔图)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斯科拉里 |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