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布里力挺小鲨鱼 暗指库里不去全明星有阴谋

  本报特约记者李奇报道 还记得那个曾经的联盟控卫吗?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不!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哦,也不是!那还有谁?

  也许大家都已经把他忘了吧,可史蒂芬-马布里不愿意大家忘了他,尤其在现在这个热闹的时刻,他从来就没有把自己当成全明星赛的外人,他仍然把自己看成当中的一员。

马布里在2月4日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联盟高层,而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自己的小兄弟埃迪·库里,他们认为人们忽视了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的埃迪·库里,不该将库里排除在全明星赛之外。

  库里显然意识到自己还不是个足够大的牌儿,“我想说我很失望,但是我能做什么呢?这些不是我能控制的。”库里眼神中流露着些许无奈,“我为入选的球员感到高兴,我会继续努力的。”一旁的马布里可不愿意自己的小兄弟受这个窝囊气,“教练选择替补阵容?别开玩笑了,这些都是联盟的决定,埃迪从赛季开始到现在都是全明星的水准。”马布里越说越激动,甚至有一种跳起来发言的冲动,“我认为埃迪的落选就是一种犯罪,他从来就没有受到公正的对待,现在我认为任何和NBA(NBA新闻,NBA说吧)沾边的事情都很傻。”

  马布里真的知道内幕?也许是真的,但是这么多年来,从未爆出过此类新闻,但是马布里的话却让人们把卡特的落选和阿里纳斯的瞬间超越联系起来,也许这真的是个阴谋呢?喜新厌旧正是斯特恩的习惯,看来阿里纳斯的“夺权”真有点什么黑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基德 | 埃迪 | 库里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