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葡同舞桑巴法阿世纪对决 "豪强盛宴"即将开演

  巴葡同舞桑巴 法阿世纪对决

  从明天凌晨开始,广大国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铁杆球迷又将开始熬夜,他们的眼球将被巴西、德国、法国、阿根廷等顶级强队的精彩碰撞深深吸引。本周中,多支球队将在国际足联2007的第一个比赛日里进行多场友谊赛,为2008欧洲杯热身的欧洲劲旅将继续考查新人,南美双雄则希望通过与强队的交锋,打造新阵。

  小小罗再露尖尖角

  斯科拉里执教的葡萄牙国家队,将于明天凌晨与少帅邓加率领的“五星巴西”在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两位主帅都是巴西人,两队的打法特点也非常相同,因此本场比赛赛前也被称为欧洲桑巴PK南美桑巴。球星过剩的巴西队此次与葡萄牙热身,主帅邓加不仅再次抛弃了大罗,在队中核心位置逐渐被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取代的小罗,也很可能因为在上轮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受伤,缺席本场比赛。

  球迷原来盼望的葡、巴多个“耳朵”同场竞技,现在也将只有C罗在比赛中唱“独角戏”了,不过这也给了这位葡萄牙的“明日巨星”展示的机会。面对强大的巴西队,小小罗除了要担当葡萄牙队突破得分的重任外,也将与卡卡、卢西奥等巴西球星比比技术、秀秀脚法。

  同日,英格兰队也将在老拉特福德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回归锋将大战比拼

  阿德里亚诺重披黄色球衣;西塞在8个月后重返法国国家队;争议前锋库兰伊回到勒夫执教的“德国战车”;伤愈的萨维奥拉再成锋线主力,这次国际友谊赛可谓是回归前锋的较量。本次对决是法国队与阿根廷队近20年首次正面交手,因此这场世纪大战也变得格外引人瞩目。

  而与瑞士的热身赛,对于德国少帅勒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由于停赛和状态不好的原因,争议前锋库兰伊和小将戈麦斯如果不能冲垮瑞士队防线,勒夫必定要受到德国媒体和球迷的指责。

  虽然只是一轮友谊赛,但一些强队的表现还是不容有失,毕竟这些球队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

  比赛直播时间

  周三 04:00 巴西VS葡萄牙 央视五套

  周四 03:00 德国VS瑞士 央视五套

  04:00 法国VS阿根廷 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库兰伊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