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球迷挥舞白手帕发泄不满 皇马“死”在伯纳乌

  本报讯 西甲豪门皇马依然难以阻止下滑的颓势。北京时间昨晨,他们主场0比1不敌弱旅莱万特队,遭受了历史上对阵莱万特队的首场败仗,并创下俱乐部16年来的联赛最低进球纪录。

  球迷挥舞白手帕发泄不满情绪

  皇马昨晨迎来在伯纳乌球场的第1000场比赛,这是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队后皇马的首场比赛,贝克汉姆继续被卡佩罗弃用,只能坐在球队贵宾包厢内看球,而他们的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和巴西后卫卡洛斯双双因伤缺阵。

  莱万特队赛前排名倒数第三,在之前的11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绩。开赛11分钟,皇马的马里中场球员迪亚拉在本方禁区内防守犯规,莱万特队罚进一个点球。

  皇马随后虽然占据上风,并在下半场有一次射门击中对方大门横梁,不过最终仍无法进球,并遭受了最近6场联赛的第四场败仗。皇马如今的最大问题是进攻,他们最近8场比赛总共只攻入3个进球,在迄今的21轮联赛中只打进21个进球,进球数创他们最近16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比赛最后阶段,皇马球迷也对球队的表现大感不满,他们纷纷喝倒彩、挥舞白色手帕,场内要求卡佩罗和卡尔德隆下台的喊声也不绝于耳。

  卡佩罗从没想过辞职

  比赛结束后,卡佩罗铁青着脸走进休息室,他身后是全场的嘘声和飞舞的白手绢。皇马近8场联赛输了5场,前21轮七度折戟,1/3败北率。

  不过卡佩罗显然对于辞职一事完全没有想过,“作为主教练,我对一切错误负责。但我从没想过辞职,并且希望能履行完跟俱乐部的三年合同。我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确定赛季结束时我们肯定会获得些什么。”

  至于比赛的失利,卡佩罗把首要责任推给了裁判,抱怨当值主裁判判罚影响了皇马,特别是少给了2个本应该吹罚的点球,“比赛中间,有球员说裁判漏判了点球,我在替补席上看到的是至少有2次禁区内的犯规可以被判点球。”

  在皇马队与莱万特队比赛结束后,皇马俱乐部紧急召开了40分钟的董事会议,讨论主帅卡佩罗的去留问题。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