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公牛不为流言所动 交易加索尔传出无数版本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风城最近风浪不停,看到月中的全明星周末日程,球迷们愤怒不已,“为什么本·戈登和洛尔·邓都没有入选?”而看到2月22日的交易截止日,效力更大的流言搅动出的旋涡甚至带着全联盟踏实不下来,“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扬言想换环境,公牛正在紧密接触。

”最新的说法又来自时而是风向标时而又是无风起浪根据地的《篮圈世界》——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也可能是芝加哥的交易对象。

  不过还好,至少在球场上公牛不为风色所动,对落选全明星耿耿于怀的本-戈登在4日客战开拓者时拿到了33分,同样一腔怨气的洛尔·邓砍下了两双,帮助球队88:86奏凯,公牛就此收获了客场背靠背连胜,“这比赛从开始到结尾贯穿着疯狂,”戈登说,“我们在首节只得到了12分,不过防守足够出色。”除了首节的12分,公牛在第三节只得到了14分,不过他们在第二节拿下了33分,并且让开拓者经历了赛季最差的半场28分。虽然对手在第三节送出过26-9的攻势,但凭借戈登末节的15分,公牛还是笑到了最后。

  看到这样的戈登,谁还舍得将其交易掉?但传言依然鲜活,《芝加哥论坛》的记者们似乎亲自参与了帕特森同灰熊的拉锯谈判,最初是面带愁容地宣告灰熊一定要“戈登加邓,甚至还要P.J.布朗”,最近又喜上眉梢地宣布情况有转机,“他们同意只要戈登或邓两者之一。”至于灰熊球迷已经在主场比赛中开始狂嘘加索尔,这不用地方媒体介绍,美联社与几大主流媒体早就制作出了重磅新闻。

  不过从帕特森的言语中揣测,公牛不为流言所动看起来很是坚决,在愤怒地指责教练们没将新黄金搭档选入全明星时,帕特森提及:“原本我希望这次全明星赛是对他们的一次激励,在赛季后半段他们能就此打出更好的水平。”看看戈登与邓的数据,谁都明白更好的水平将会把公牛提升到怎样的高度——自赛季开局6连败后折腾出的9负2胜,一路高歌的公牛目前已是东部老三了(28-20)。

  “用‘末节先生’戈登换取‘全时战士’雷-阿伦,公牛不亏。”为《篮圈世界》撰稿的布莱汉姆说的煞有介事,但这样的坊间传言并没有在公牛球迷阵营中得到多少支持。当然也有值得芝加哥人振奋的小道信息,来自西班牙的球迷意见压倒性地支持加索尔投奔公牛,原因很简单——“除了最为迫切渴求外,公牛距离总冠军很近,能和加索尔互相帮助,拿枚戒指……”

  本-戈登本赛季数据:场均31.8分钟,21.5分2.9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9%,三分球39.6%

  洛尔-邓本赛季数据:场均36.2分钟,17.9分钟7个篮板2.1次助攻1.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2.4%,三分球33.3%

  其他人: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15.6分6.4次助攻,大本10个篮板2.07次封盖,诺奇奥尼15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索尔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