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辱骂裁判佩顿被禁赛一场 热火新秀迎来首发机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由于在周日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战胜雄鹿的比赛辱骂裁判,加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被联盟处罚禁赛一场。他将不得不缺席今天热火与山猫的比赛。

  由于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受伤缺阵,在联盟里征战了16年的老将佩顿获得了首发的位置。在周六比赛的临近半场结束时,佩顿由于被判犯规,他与裁判马克-戴维斯争执了几句。结果在离开球场的时候,佩顿凑近戴维斯用猥亵的语句骂了他一顿。

  威廉姆斯因伤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比赛,佩顿又遭禁赛,新秀克里斯-奎恩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一场首发。不过热火队的头号得分手韦德也可以分担组织后卫的职责。

  佩顿本赛季场均拿下5.6分和2.9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数据。(搜狐体育 剑客)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戴维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