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连负曹臻张怡宁李晓霞 大姐大廉颇老矣?

  本报讯 开局便遭一顿闷棍,“大姐大”王楠显然成了“直通萨格勒布”的焦点人物,她接连负于曹臻、张怡宁和李晓霞。人们便不禁提出疑问:王楠是否真的老了?

  第一轮比赛,王楠2∶3不敌曹臻,大多数人都没有当回事。

第二轮比赛,王楠遭遇了最强劲的对手张怡宁,双方战成1∶1后,王楠打得比较松散,在中局6:4领先的情况下,被张怡宁连得4分反而落后。从场面看王楠依然是“轻松”过头。几次相持球都因为过于随意而失分。最终1∶3输了第二轮。第三轮比赛王楠打起精神,前三板发力让张潇玉“找不到北”,最终3∶0拿下。

  就在人们认为王楠逐渐找回状态的时候,第四轮比赛对李晓霞的比赛中双方一直呈拉锯战,第5盘在比分到10∶10后,李晓霞利用反拍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王楠以2∶3告负,

  王楠在比赛中,不仅不够兴奋,而且失误太多,看上去打球很随意。事实上王楠显得很累,这也难怪,从去年开始,乒乓球大赛中王楠是绝对主力,每场都不能输,压力很大,今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的两站比赛,王楠在决赛里都输给了队友郭跃,竞技状态看上去在下滑。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