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抵苏州备战与哈萨比身赛 状态和场地一样糟

   本报苏州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昨天,中国男足在抵达苏州后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找来乙级队苏州队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7日他们将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来今年的首场国际A级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是前天晚上抵达苏州的,由于在过去十多天里,屯兵海南的国足一直只练无赛,所以昨天下午在苏州体育中心的第一堂训练课就约了乙级队苏州队进行实战。

下午3点半,国足刚进入体育场,一看场地就有些傻眼了。主办方显然对组织比赛缺乏经验,没有提早浇灌草皮,草皮一片枯黄。领队尉少辉立刻和场地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在国足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体育场工作人员现开水龙头浇了10分钟。蔚少辉喃喃自语道:“苏州方面太没经验了,只要提早浇上一个星期,草地就绿了。”

  比赛分上下两节各进行20分钟,久疏战阵的国足一上来无法适应比赛节奏,上半节竟和乙级队打成胶着,都没有取得运动战中的进球。不过比赛中,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多次叫停,进行任意球和角球的演练,在多次重复后,陶伟为国足先开记录。下半节,国足方面要求苏州队动点真功夫,抢得凶些,帮助国足适应正式比赛节奏。于是双方速度都有所加快,国足终于打进了几个运动战中的进球,可是也被苏州队敲开了大门。

  比赛进行到下午6点左右,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蔚少辉四处寻找球场工作人员开灯,可找了半天竟然无人应和,最后国足只得提前结束训练。

  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前一段时间我们练得比较多,一直没有像样的热身比赛,今天队员们显得有些吃力。不过后天的比赛不过是备战亚洲杯的整体计划之一,胜负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