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豪门三岔口:皇马龙游浅水 红魔曼联狂扫热刺

  皇马龙游浅水

  卡佩罗的下课铃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主场以0∶1爆冷不敌处于降级区的莱万特,有史以来首次输给对手。

  皇马主场迎战莱万特,本来银河舰队上下都渴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伯纳乌千场联赛的庆典献礼,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却是惨淡收场。

  整风运动之后的皇马依旧延续着进球荒。18次射门全部被浪费,反而被对手偷袭用点球取胜。这已是皇马近6场联赛中的第四次败仗,今季联赛取得的28个进球也创下16年来最低。

  伯纳乌球迷可无法忍受自己的球队如此受辱,球场随处可见球迷挥舞着用来宣泄情绪的白手帕。卡佩罗与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不得不忍受比赛结束前5分钟球迷铺天盖地的“下课”声。

  在皇马队与莱万特队比赛结束后,皇马俱乐部紧急召开了40分钟的董事会议,讨论主帅卡佩罗的去留问题。

  不过,卡佩罗却说:“我并不会考虑辞职,我想等到我的合同期满。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相信球队本赛季会有所斩获。”

  曼联狂扫热刺

  冠军向红魔招手

  本报讯 曼联昨天在客场以4∶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依然领先切尔西6分,稳步朝英超冠军迈进。

  第45分钟,克·罗纳尔多冲进热刺队罚球区后摔倒,裁判立刻判罚点球,罗纳尔多主罚命中。但赛场电视大屏幕显示,小罗是自己摔倒的,慢镜头播放之后,场内立刻嘘声一片。

  不过,曼联的胜利却无争议。红魔的进攻却如决堤洪水般无法遏止。第48分钟,后卫维迪奇冲上头球攻门得分。6分钟后,小小罗妙传斯科尔斯破门。第77分钟,吉格斯接萨哈传球后单刀突破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0。

  比赛即将结束时,范德萨鼻子受伤出血被迫离场。当时曼联队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结果后腰奥谢客串门将。他表现不错,没给对手任何攻入“安慰球”的机会。“我很自豪。”奥谢赛后开玩笑说,“回到休息室后,我向埃德温(范德萨)询问了他是否有不失球的奖金,因为我得要一半!”

  本轮后,曼联进61球,失18球,攻防俱佳,拿冠军无可厚非。

  五冠王跌入怪圈

  本报讯 昨天,里昂客场以0∶1负于弱旅特鲁瓦,自去年12月17日以来联赛未尝胜绩,且5天之内连败两场,不可一世的法甲五冠王,彻底跌入了一个怪圈。

  昨天里昂队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然而14次射门均无功而返,反被对手在第94分钟的混战中攻破大门。

  自本赛季开始以来里昂队就“一骑绝尘”,前18轮一场不败。但在1月31日法国杯赛第三轮比赛中,里昂队被马赛队以2∶1淘汰。2月4日负于特鲁瓦队则是里昂队最近5场联赛比赛中的第三场败局。

  连里昂老板奥拉斯的嫡系戈武都承认,里昂现在“处在一个五年来未曾有过的艰难时期”。赵吉吉

  驾驶进球机器

  沙尔克04领跑

  本报讯 本轮德甲最引人关注的是积分榜首之争,沙尔克04队以2∶0战胜攻击力强大的不来梅队,成功登顶。丹麦射手洛文科兰斯包揽了全场比赛的两个进球。

  此轮联赛过后,沙尔克04队积45分排名第一。此前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的不来梅队则以42分位居第二。

  卫冕冠军拜仁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客场以0∶3负于纽伦堡队,目前和沙尔克04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1分,夺冠基本无望。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