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安东尼只想全明星 掘金没有艾弗森进攻颓废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现在的丹佛,-7℃的气温让铺满积雪的道路越发湿滑,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满脑子想的却是另一条更艰险的路,那条路的尽头是拉斯维加斯。而在赛场内,比赛还没有结束,安东尼就已经用球服捂住了脑袋。

高处的比分牌上显示着比赛的一切,国王92、掘金87,剩余时间:14秒。

  此时的安东尼已经没有兴致去接球了,布莱克草草完成了掘金的最后一投,依旧是不中,94比87成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安东尼缓步走下了球场,在没有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情况下,掘金输掉了又一场比赛,这已经是他们四连败后的又一场失利。一周前5连胜的蜜月已过完,科罗拉多的警报已经响起。

  也难怪,现在的安东尼,满脑子都是全明星的入选,当好友韦德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都已经习惯全明星首发球员身份时,安东尼却还在为一个替补身份挣扎,这已是第四次了,而且这一次,他的头上还戴着联盟得分王的头衔。而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得分王无缘全明星的情况。

  “如果我说自己对全明星赛无动于衷,那绝对是撒谎,这些天,我满脑子都是全明星赛。”安东尼说。但真正横在他前往赌城的最大障碍其实是,乔什·霍华德。论本赛季个人表现,霍华德绝不逊色于安东尼。而且在篮板、外线攻击等方面均超过了对手。本赛季,霍华德场均贡献19.5分7.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5.9%。“前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全面,”一位西部全明星教练说。此外,小牛全联盟第一的战绩也给霍华德带来了巨大的附加分。近10年来,除2002年,但凡战绩第一的球队均至少有2名球员入选全明星,但现在的达拉斯只有诺维斯基。

  而在赛场内,安东尼也没能证明自己,对阵今不如昔的国王是掘金两连胜的最好机会,但这场比赛掘金丢掉了胜利,而“答案”的继续缺席恐怕是更大的坏消息,“艾弗森不会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4日上午主教练卡尔对外公布了这折消息。“谁将顶替艾弗森呢?”当记者将问题抛向卡尔时,卡尔只是笑了笑。

  卡尔的故弄玄虚让答案直到比赛前才揭晓,希拉里奥成为了答案。而被给予希望的JR更是让人失望了,全场比赛,他仅得到13分3个篮板,外加6次犯规,他的上场时间因此只有26分钟。

  从得分到篮板,再到助攻,上场时间,史密斯没一项能填补艾弗森留下的空白。转会丹佛后,艾弗森场均上场42.8分钟拿下26.1分7.6次助攻2.6个篮板。这一切反映到比赛中,就是安东尼肩上的压力陡然倍增,而安东尼呢,25投仅7中,得20分。

  球队进攻中的颓废让卡尔在赛后第一就想到了艾弗森,“当人手短缺时,你总会想到什么?”卡尔说,安东尼的说法则更直白,“我很想念他,我不能对每个人都说一遍,希望失利没有削弱我们信心。”

  但如果说安东尼真想入选今年的全明星,他就应当把今年的全明星赛置之度外,全心投入比赛,至于谁将代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去赌城,请斯特恩去费心吧。北京时间2月8日,掘金将坐镇主场面对黄蜂,他们的“答案”届时也将归来。“没有人能阻止他,只要他想,他就一定可以。”卡尔又开始遐想拥有艾弗森的日子了。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