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疯狂于海征服英国球迷 中国鲁本成国奥唯一亮点

  一个诡异的任意球让国奥队输掉了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但身穿20号战袍的于海却得到英国球迷乃至英国同行和切尔西预备队教练的一致认可。

    搜狐体育讯 国奥此次欧洲拉练最大的发现就是于海,这个有中国鲁本之称的边路队员有着出色的过人技术和惊人的速度,本场比赛也正是于海屡次在左路突破传中,为国奥队的进攻找到方向。

  不过于海在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一次动作过大的铲人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一次拼抢中的锁喉动作更是遭到裁判的严厉警告。裁判先是看看倒地的队员,随后把于海叫到身边,大声的说:“如果你继续这样,那么我就请你上看台。”

  见到此情景,中方教练宿茂臻把于海叫到场边,让于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要对自己充满自信。也正是从那一刻开始,于海真正的进入了比赛节奏,突破、过人、下底传中,国奥队上半场的进攻几乎都是在左路发起,下半场于海更是有一脚射门被对方从门线救出。

  坐在记者身旁的英国小球迷对于海的表现赞不绝口:“那个20号球员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他有着出色的球感,能把皮球很好的控制在脚下,另外他的速度很快,在边路给切尔西制造了很大麻烦。”

  当记者告知于海已经签约荷兰的一支球队时,小球迷连忙竖起了大拇指。同样对于海表示肯定的还有英国同行们,当记者请他们评价国奥球员时,他们一致认为只有20号球员让人眼前一亮。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预备队教练也同样认为于海是国奥队最有威胁的队员,认为他的速度和控球是国奥队的亮点。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