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克逊36分报复旧主 六人上双勇士113-98步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金州勇士客场以113比98击败了印地安那步行者,后者三连胜的纪录被终结。四节的比分是34-18、31-24、26-30、22-26。

  本场比赛,勇士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步行者旧将斯蒂芬-杰克逊(斯蒂芬-杰克逊新闻,斯蒂芬-杰克逊说吧)狂砍全场最高的36分,埃利斯拿到21分10个篮板,哈灵顿获得16分10个篮板,皮特鲁斯攻下15分,巴恩斯收获11分,别德林斯贡献10分15个篮板。步行者方面,小奥尼尔得到24分11个篮板,廷斯利取得22分10次助攻,格兰格尔拿到16分,阿姆斯特朗取得12分,邓利维得到11分13个篮板。

  步行者近来状态不错,在获得三连胜后他们排名东部第六。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他们客场5胜18负的糟糕战绩让人不敢持有乐观态度。今天勇士主将戴维斯并没有出场,比赛开始后,哈灵顿上来就有一个三分命中帮助勇士领先,此后他又连续两次在内线出手得分,帮助勇士打出7比2的开门红。紧接着斯蒂芬-杰克逊又开始发威,他如出一辙也连得7分,勇士以14比4领先,步行者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步行者进攻稍有起色,但是他们脆弱的防守让分差并没有太多的改变。首节结束时,勇士以34比18领先步行者16分,除了两位前锋得分上双外,他们的中锋别德林斯抢下了7分和9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勇士一开始又连得6分,双方的分差已经扩大到了20分以上,步行者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步行者的被动局面稍稍改观,但是勇士的巴恩斯连续三分命中,几次让主队的努力泡汤。此后,杰克逊和埃利斯各自砍分,别德林斯也有收获,勇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勇士65比42领先步行者23分。

  第三节一开始,皮特鲁斯首先扣篮得分,勇士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步行者的格兰格尔随后打出2加1的进攻,主队在下半场明显将比赛节奏提速。在墨菲和邓利维连续命中三分后,步行者看见了反扑的希望,在优势只剩15分的情况下,杰克逊远投得手稳住局势,之后他又连续命中,勇士重新将优势拉开到20分。本节结束时,勇士91比72还领先19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姆斯特朗和小奥尼尔的得分让步行者又缩小了分差,但是哈灵顿及时三分命中,主队士气受挫。之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由于分差过大,步行者无力追回。最终勇士以113比98击败了步行者。(Vitas)

  步行者先发五虎:廷斯利、邓利维、格兰格尔、小奥尼尔、墨菲

  勇士先发五虎:皮特鲁斯、埃利斯、杰克逊、哈灵顿、别德林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斯蒂芬 | 邓利维 | 格尔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