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结束首日争夺 张怡宁全胜完美亮相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女队队内循环赛昨天在广州中山开打。首日共进行了60场比赛,张怡宁以六战全胜积12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

  女队首日共安排了9轮比赛,下午6轮,晚上3轮。

可能是体力缘故,王楠在昨天的6轮比赛中三胜三负。她战胜了刘诗雯、李楠和张潇玉,负于李晓霞、张怡宁和曹臻。 王楠赛后表示:“输几场很正常。在场上能够不放弃地打,并且去练一些东西,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张怡宁昨天在队内比赛中显出良好的状态,首场她连拿三局轻取陈晴,次战3比1轻松击败王楠,在击败曹臻后,又经过5局大战险胜饶静文,然后又战胜了张潇玉和李晓霞,取得六连胜。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从首日的比赛情况来看,队员们基本都能在场上尽心尽力把这个比赛打好,以这种方式来检验冬训成果,效果还不错。队员们第一阶段和此后第二阶段打出的队内循环赛战绩,加上年初一些国际公开赛的战绩,将成为教练组选拔今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人选的依据。

  中国女乒队将选拔出12名选手前往萨格勒布参加比赛。施之皓表示,虽然这次队内循环赛名为“直通”,但有三个名额最后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后做出,所以还不是完全“直通”。不过,施之皓也表示此次世乒赛选拔规则是国乒队有史以来最体现公开原则的一次。他说:“12个参赛名额中有9个通过‘直通’这样的形式‘赛’出来,这在中国乒乓球队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张潇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