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卡特23分网队遭四连败 小AI大两双76人加时险胜

  北京时间2月6日 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新泽西网队,最终,76人队通过加时以100-98击败网队,网队惨遭四连败,积分差距和东部第八热火越拉越大,季后赛无望的76人则在主场观众面前保住颜面。各节比分:27-23、15-24、20-16、26-25、12-10(76人在前)

  伊戈达拉是76人取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得到23分15助攻7板,达勒姆伯特得到14分17板,米勒得到18分;网队这边,卡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10板,基德得到14分7板8助攻。

  比赛开始后,两支大西洋赛区的难兄难弟就陷入胶着,双方一直从2平打到8平,本节进行到6分16秒,76人队以12-11取得领先,此时,“飞人”卡特连得6分,不过,76人队内线工兵亨特强攻篮下完成2+1,由掘金交易而来的米勒也连得6分,76人打出一个13-4攻击波,本节结束,76人队以27-23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76人队一度把分差扩大到7分,本节进行到第10分钟,科沃尔外线命中三分,76人队以32-25取得领先,不过,网队火箭旧将纳克巴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率领网队打出一个9-2攻击波,本节2分06秒,网队以40-38反超比分,此后,基德进一步接管比赛,他在本节末送出2分2助攻,半场结束,网队以47-42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卡特开始找到感觉,他连得5分,率领网队打出一个8-2的攻击波,网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双方一度僵持,本节进行到4分11秒,网队仍然61-50领先76人11分,关键时刻,小AI突然爆发,他送出2分2助攻,率领76人打出一波10-0的高潮,本节结束,76人以62-63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网队一度保持领先,本节进行到7分15秒,网队74-72领先。此时,小AI再度发威,他送出4分3助攻,率领76人打出一个10-2攻击波,76人队以84-78反超比分。不过,卡特也不甘示弱,他连得4分,豪斯也跳投中的,本节1分02秒,两队打成84平。此后,双方教练频繁用出暂停,本节最后13秒,76人88-85领先,网队持有球权,卡特在8秒时助攻豪斯命中三分,双方打成88平,随着史密斯最后一次进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76队凭借伊戈达拉的出色发挥,一度领先以99-95领先5分,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42秒,虽然基德和卡特连得4分,但是网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76人主场以100-98险胜网队。

  双方首发:

  网队:基德 卡特 科林斯 怀特 摩尔

  76人:米勒 伊戈达拉 亨特 卡尼 亨特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基德 | 米勒 | 亨特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