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26轮最佳阵容-三豪门占7席 雷丁杀手捧最佳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结束了第26轮联赛的全面争夺,榜首两强曼联和切尔西依旧延续着自己的强势发挥,而利物浦和阿森纳则均被对手逼平,两队也暂时放缓了自己的前进步伐。

根据英国媒体的综合评选,搜狐体育也选出了本轮英超的最佳阵容。

  门将:莱曼(阿森纳)

  虽然本赛季结束后德国人是否会留在酋长球场仍存疑问,但阿森纳能从河畔球场带走1分还是多亏了莱曼的出色发挥。雅库布在赛后承认了那粒点球并不存在,这无疑让莱曼在河畔球场更具传奇色彩,那次跑出禁区的手抛球发动进攻还起到了间接助攻亨利得分的效果,可是莱曼此时的发挥越出色,温格却会越担心,在现在的欧洲市场上到哪儿去寻找德国人的继任者呢?

  后卫:维迪奇(曼联),斯塔布斯(埃弗顿),布里奇(切尔西)

  维迪奇没有让曼联球迷白等13个月,老爵爷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看人眼光,塞尔维亚人在白鹿巷地表演绝对是大师级的,在自己代表曼联的第40场比赛中攻入了自己的第四粒头球,《天空体育》在赛后将最高分9分送给了这位曼联的“新斯塔姆”,曼联的防线也因他而更加稳固,看看爵爷在赛后快乐的笑容,你就会明白维迪奇的重要性了。

  默西塞德郡的第205次德比以0-0白卷收场,太妃糖除了要庆幸自己的运气不错之外,莫耶斯最感谢的无疑就是那条由斯塔布斯引领的后防线用命了,红军三叉戟在斯塔布斯面前失去了往日的威风,ESPN在赛后评价这是一场属于斯塔布斯的老兵新传,而莫耶斯则在赛后说:“本赛季对阵利物浦的两场比赛都没有失球,这都是后卫的功劳,特别是斯塔布斯。”

  阿什利·科尔的受伤将布里奇再次推到了首发阵容中,在查尔顿的山谷球场,切尔西的风头被进球的兰帕德和伤愈复出的特里抢了了一干二净,但在比赛中能攻能守的布里奇也没有被人忘记,ESPN就在赛后评价切尔西左后卫时说:“科尔可以安安稳稳地休息6个星期了,看过了布里奇本场比赛的出色表演,所有人都会感叹只有在切尔西,他才会坐板凳。”

  中场:斯科尔斯(曼联),C罗(曼联),兰帕德(切尔西),彼德森(布莱克本)

  “姜还是老的辣”,回到白鹿巷的卡里克确实踢得不错,但在斯科尔斯的优秀面前,新基恩就有些相形见绌了。英超联赛已过26轮,在《天空体育》的综合打分中斯科尔斯以7.7分高居榜首,而在白鹿巷球场,生姜头又一次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8分,就像弗格森所言:“斯科尔斯就是曼联精神的代表人物。”而斯科尔斯则依旧是那么谦虚:“比分说明了一切,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中拿到4-0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

  巴萨和皇马上一次盯上的同一名球员是罗纳尔迪尼奥,而今天他们则将目光对准了C罗,白鹿巷球场因C罗的闪光而陷入了沉默,无论那次点球判罚是否是假摔都以不重要了,C罗在今天愉快地渡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虽然他在赛后仅得到了7分,但爵爷的高调评价无疑才最重要:“罗纳尔多太神奇了,他还会一直进步,但我不知道他将来到底会有多好。”

  特里回来了,但切尔西出阵山谷球场的领军人依然是铁人兰帕德,蓝军队副没令穆里尼奥失望,一记标志性的远射不仅让切尔西在积分上给曼联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兰帕德还以86粒进球追近了切尔西历史上排名第十位的射手哈塞尔巴因克,仅有的一球之差相信铁人会在本赛季完成追赶的任务,就像穆里尼奥说的:“他能进球,他能助攻,他引领着切尔西不断赢得胜利,对于兰帕德,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布莱克本主场对阵谢联的比赛进行到了第92分钟,两队的比分为1-1平,谢联队一定会在赛后对在此时交给布莱克本一个定位球的机会而后悔,因为他们忘记了彼德森的存在,挪威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被《天空体育》评为了本轮最佳进球,最近7场攻入6球的成绩让马克·休斯都不禁赞叹,他说:“这绝对是个伟大的进球,他绝对是一名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

  前锋:卡鲁(阿斯顿维拉),亨利(阿森纳),利塔(雷丁)

  阿斯顿维拉在冬季转会市场可谓收获颇丰,900万英镑砸下了新秀前锋阿什利·杨,又用巴罗什从里昂交换来了卡鲁,挪威人也没让新东家失望,在维拉公园球场,这个大个子中锋用一脚标志性的射门为急于抢分的阿斯顿维拉带来了一场胜利,ESPN在赛后评价卡鲁时说:“他是今天球场上的绝对主角,足球天赋与强壮身体的完美结合,他必将在英超赛场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阿森纳比分落后,球场上还以10人应战,在一帮小将几乎被压力压垮的时候,温格向往常一样将最后的期待寄在他的老乡身上,亨利也再一次拯救了枪手。《每日邮报》的赛后评价简单明了:“亨利救主”,虽然阿森纳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是莱曼,但就像ESPN所言:“他像往常一样闪耀全场”,怪只怪他太出色了。亨利在河畔球场的进球也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上升到了197粒,距离200球大关仅有3步之遥,相信他不久就会达到的。

  利塔的2粒进球帮助雷丁从客场拿走了3分,也让这家小球会看到了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黑马总是要有黑起来的本钱,赛季初期是多伊尔的屡建奇功,而冬天过后则轮到了利塔发威,刚果前锋更是被《天空体育》评为了本轮英超的最佳球员,英国媒体还在为利塔鸣冤:“如果不是裁判的那次误判,他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的。”利塔最近3场比赛已攻入5球,个人联赛进球数也上升到了7粒,他还会和雷丁一起狂飙下去吗?(柯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斯科尔斯 | 兰帕德 | 亨利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