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刺头腰伤提前告别战森林狼 火箭队再遇伤病突袭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争取走出上一场负于黄蜂的阴影。

  第二节结束前5分50秒,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拿球上篮准备进攻,对方一弯腰,维尔士过肩背着地,摔倒在地,看上去维尔士本来有伤的腰伤得不轻,在地上 趴了很长一段时间,火箭马上叫了20秒短暂停,训练师基思-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很快进入场地,维尔士在琼斯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但是显得还是有些疼痛, 随后,在琼斯的帮助下,维尔士一瘸一拐地进入治疗室,进行紧急治疗。

  第三节结束前2分54秒,火箭官方宣布,“火箭后卫/前锋维尔士在第二节腰部被撞伤,将缺席本场比赛的剩余比赛”。

  火箭本赛季连续受到伤病困扰,海耶斯、斯耐德、麦迪、姚明和维尔士都先后因伤缺阵过,维尔士的腰也是老伤,曾经动过手术,本赛季也因 腰伤缺阵过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琼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