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太阳半场打攻击战 小甜瓜上半场就砍准三双

    搜狐体育讯 掘金与太阳因为暴风雪耽误的比赛今天重新开战,本场比赛前太阳被爵士射落,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掘金状态更烂,在最近6场比赛仅仅赢了一场比赛。

双方在上半场经过激烈的争夺,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杀成60:51,掘金领先9分。纳什半场9分7助攻,贝尔复出砍下15分,三分球4投3中,小霸王13分5篮板镇守着太阳内线。虽然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继续缺席比赛,但是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在半场就砍下18分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几乎凭借一个人的能量压制着太阳队。

  双方在比赛开始后杀成4平,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战成10平后太阳的两个三分和小霸王的2+1占据了主动权,掘金的火力也不弱,随即将比分追上,首节太阳28:25赢了3分,反客为主。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上来就突破得手,巴博萨和贝尔还以三分颜色,此后纳什连得6分支撑起太阳,掘金集体发威,双方杀成44平后进入暂停。掘金打出11:2的攻击波后取得55:47的领先,太阳的进攻被掘金压制下去,JR.史密斯的三分扩大掘金的领先优势,安东尼的两次罚球结束了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主场取得60:51的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