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将进行换届选举 张吉龙谋求连任副主席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剑涛)已调任北京奥组委工作的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张吉龙(张吉龙新闻,张吉龙说吧)日前正式接到通知,仍由他代表中国足协参加今年亚足联副主席的竞选,争取连任。

  今年5月,亚足联将进行换届选举。

已连任两届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去年调离足协后,曾传出由其他人员替代张吉龙参加亚足联副主席竞选的消息。不过足协在经过慎重考虑后认为,新人在亚足联需要从头开始,而张吉龙在亚足联的影响力很大,可以保证中国足球的话语权,因此最终决定仍由张吉龙代表中国足协参加亚足联副主席的竞选。张吉龙获悉后兴奋地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努力工作。”

  本月8日,亚足联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执委会,亚足联换届改选将是议题之一。张吉龙已定在今日提前到吉隆波,作为亚足联亚洲杯组委会主席,除主持会议外,也将为争取连任展开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