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维尔士本季多灾多难 火箭刺头成容易受伤的男人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第二节比赛上,邦齐-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受伤下场,随后被送进了治疗室,进行紧急的治疗,目前伤情还不明确。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自从来到火箭队,维尔士似乎就和伤病“结缘”,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严重受伤了。

  第二节结束前5分50秒,麦迪妙传,维尔士内切人到球到,但是防守球员格莱格-史密斯“使坏”,导致维尔士横摔在地,背部着地,感觉非常痛苦,他在地上趴了很长一段时间。训练师师基思-琼斯很快进入场地,维尔士在琼斯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但是显得还是很痛苦。随后,在琼斯的帮助下,维尔士一瘸一拐地进入治疗室。

  实际上,维尔士来火箭队报道的时候就带着伤病,这使得他缺席了全部的季前赛。虽然他缺席了和犹他爵士队的揭幕战,但是随后两场比赛均被遣派上场。维尔士被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认为未准备好比赛,加上维尔士的“态度问题”,维尔士被打入冷宫,随后维尔士休战了17场比赛。

  在12月13日,维尔士复出,状态有明显好转,当时麦迪因伤缺阵,维尔士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有几场出色表现,在12月17日客场战胜快船队的比赛上,维尔士砍下了12分;在客场大胜马刺队的比赛上,维尔士也有15分的重要贡献。不过在12月29日,维尔士背伤再度复发,一休就是10场比赛。

  在1月17日的比赛上,维尔士再度复出之后,状态越来越好,他的存在令范甘迪的战术选择更加灵活,维尔士也成为火箭队轮换阵容不可缺少的一员,并且被认为是火箭队在后半段和季后赛上的“秘密武器”,不幸的是,维尔士今天再度倒下了。

  实际上,维尔士自己也有不光彩的伤病史。上个赛季他在国王队就因伤缺席了30场比赛,在他9年的职业生涯上,维尔士最多的一个赛季也就是打75场比赛。在加盟火箭队的前3个赛季,威尔士赛季场均出场次数为60场。从技术上分析,维尔士身高只有196厘米,但是体重较大,而他的得分方式是打篮下,虽然能够欺负对方的后卫,但是经常遭到内线大个子的黑手,所以他的打法使他容易受伤。(搜狐体育 小天)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四大镜头-穆大叔精彩封盖 火箭一号与球迷击掌
  • ·杨毅:刺头受伤火箭受考验 斯潘本赛季机会不大
  • ·火箭本季8次净胜20分以上 擒小牛灭热火最解气
  • ·火箭明战灰熊首发对位PK 穆大叔力拼后生加索尔  
  • ·刺头受伤图:威尔士表情痛苦 受伤严重被抬出场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琼斯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