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女垒美国外教不会下课 主教练人选在一周内公布

    搜狐体育讯 2月6日媒体爆出一些关于迈克尔“提前下课”、“即将离职”等消息,针对此事,记者专门采访了中国女垒领队谢斌。谢斌表示,迈克尔不会离开中国女垒,而主教练的人选也将在一周之内公布。

  谢斌针对一些并不真实、互相抄袭的报道表示气愤,“这种妄加猜测是没有意义、不负责任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迈克尔将离职的话,可以当面对质。”

  “对于迈克尔发牢骚、不再与女垒续聘”等说法,谢斌表示:“这是谣传,麦克尔不管在教练组里面出任什么角色,都需要签合同。“过去的一年,他对女垒付出了很多,以什么样的角色出任教练,他都会尽心尽力。”

  王丽红现在确实在女垒队里,而且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但中国女垒教练组以何种方式组成,现在还没有定论。对“王丽红带队,迈克尔教打击”的说法,谢斌表示:“现在不能确定,一周之内会有结果,女垒要备战2008年奥运会,要完成既定任务,教练组组成当然要慎重,中国垒球协会肯定要选择一个最佳组合。”

  女垒今天已经到达四川省攀枝花市,攀枝花市的有关领导对女垒非常重视,建成了一流的训练设施,在生活方面也给与了女垒极大方便,所以女垒选择了到这里训练。(华奥星空 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王丽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