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悄然酝酿今夏惊天手笔 梅西亨利谁披蓝黑衫

    搜狐体育讯 现在整个意大利足坛的焦点都在西西里惨案上,不过悲剧毕竟不属于足球,被暂停的各级足球比赛也终将重燃战火。因此在意大利高官们为怎样处理此案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意大利的各家俱乐部却在为将要恢复的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然还是领头羊国际米兰。

  上个星期,国际米兰正式宣布与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续约成功,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根据《意大利体育》的报道,接下来国际米兰将会与巴西门将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以及后卫科尔多巴展开续约谈判,蓝黑军团希望把他们的合同都延长到2010年。留住功臣当然是好事,但让国际米兰球迷担心的是塞萨尔一旦续约,是否意味着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将不会加盟国米。不过最新一期的《慢镜头》杂志却表示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对布冯的追逐,塞萨尔只是一道保险。

  《慢镜头》还说国际米兰不仅没有忘记布冯,连梅西也仍然是莫拉蒂在夏天的重要猎物。此前有消息说国际米兰打算在夏天突袭小罗,以此报复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但现在看来跟小罗走得更近的还是红黑军团,莫拉蒂不会轻易让此前在梅西身上花的功夫白白浪费。

  然而巴塞罗那不是球员输出地,小罗和梅西这两大天才他们最多只能放一个,莫拉蒂把宝都压在梅西身上太过冒险,因此《米兰体育报》提出了另外一个名字: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据报道现在在阿森纳内部流传着一种说法,这个赛季结束后亨利很可能会离开伦敦。英国媒体认为现在站在最前面的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甚至说两大西甲豪门同时为亨利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价格。不过《米兰体育报》却认为国际米兰有自己的优势,因为亨利的密友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目前正在国际米兰效力,而且两人一直都拥有极为紧密的联系。国际米兰很可能会利用维埃拉来打动亨利,把枪手之王带到梅亚查球场。

  亨利最终能否加盟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慢镜头》称国际米兰已经预定了一名前锋,那就是一直让曼奇尼念念不忘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根据《慢镜头》的报道,皇马与国际米兰已经达成了一致,卡萨诺将在夏天加盟国际米兰,身价为400万欧元。不少意大利媒体相信本赛季将是雷科巴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卡萨诺刚好可以填补乌拉圭人留下的空白。

  除了卡萨诺,国际米兰还有可能从皇马得到更多的廉价球员,例如迪亚拉。这名在去年夏天以高额身价转会皇马的后腰如今却不能从卡佩罗手中得到一个稳定的位置,因此他希望能尽快离开马德里。在曼奇尼本赛季4312的战术体系下,国米的后腰位置上配置略显单薄,而迪亚拉恰好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人选,因此《慢镜头》和《体育邮报》都提到了国际米兰有可能以1500万欧元的“低价”吃进迪亚拉。迪亚拉之外,不少意大利媒体认为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也是可以考虑的人选,但实际上切尔西放弃兰帕德的可能性却并不高。

  冬季转会之前,就有众多大牌的名字跟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可是这个冬天莫拉蒂却毫无动作,这是因为莫拉蒂不愿破坏球队现有的平衡。不过到了夏天就完全不一样了,国际米兰可以有足够多的时间让新球员融入球队,何况今年又是国际米兰的百年华诞,这一回莫拉蒂肯定不会“手下留情”。(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卡萨诺 | 莫拉蒂 | 维埃拉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