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一号12分钟大屠杀 森林狼风光不再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消息,在此前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以105-77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麦迪发光只需一节时间

  麦迪只用一节的时间就帮助火箭队锁定了胜利,在第三节里他拿下了个人全场32分中的16分。

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客场作战的火箭输给了森林狼,但从1月7日开始后火箭在13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在去年的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的超级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右腿受伤,但是在此后的比赛里火箭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

  麦迪在火箭最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日子里他已经拿下了11次“30+”。本赛季他已经在13场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火箭在他的带领之下依然高奏凯歌。

  《ESPN体育网》:森林狼客场风光不再

  森林狼近期战绩惨淡,今天他们做客丰田中心球馆同样未能摆脱低迷。本场比赛过后森林狼已经遭遇了4连败,而在最近的12场比赛里他们也输掉了10场。尽管森林狼在1月23日更换了主教练,但是他们此后的战绩依然无法让球迷满意(2胜6负)。

  事实上此前森林狼在客场挑战火箭的时候一直都颇有心得,过去5次造访丰田中心球馆他们赢得了四场较量。但是今天他们在第二节里被火箭打得体无完肤,火箭凭借一波20-6的进攻高潮奠定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NBA官方网》:尽管本场比赛麦迪前9次出手有7次偏离篮筐,但是第一节结束前他在布朗特头上的那记大力扣篮还是帮助火箭以21-15领先。上半场霍华德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而在第三节10投6中的麦迪让森林狼提前放弃了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街球王化身火箭“盗圣” 休城第一抢王不可或缺
  • ·火箭表现激怒对手主帅 狼王惊爆中场屁股被爆踹
  •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 ·火箭老臣忍背伤进攻发威 老霍:比赛开始定基调
  • ·蝙蝠侠赞狼王终极强者 称火箭防守可克任何对手
  •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 ·刺头受伤火箭难寻神经刀 斯奈德有望替补维尔士

  •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