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内线群起封杀狼王 麦迪称上场失败敲醒全队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105-77轻取森林狼,结束了本赛季的五个连续主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霍华德和海德都拿下20分。

  对于这场比赛,麦迪说,“这是我们需要成为的球队,每晚,每场比赛,你都必须投入全部的能量,在防守上更加顽强和有韧劲,在进攻上效率更好。我们必须持续地这么样发挥。如果我们可以发挥稳定,我们将成为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麦迪赞扬火箭在场上的自信,“我想我们必须更加解渴一些,我们必须了解自己可以成为非常出色的球队,绝对是出色的球队之一。我想今晚就是这样。”

  对于森林狼,麦迪认为大个子球员今天防守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做得很好。“森林狼,你不能总是看他们的战绩,他们是一支防守见长的球队,他们有一位伟大的领袖球员加内特,对付他真的是一个很繁重的任务,尤其我们目前又是以小个阵容为主。”麦迪说,“我想我们的大个子们今晚干得很好,但是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付出了必要的能量、专注和专心,所以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完成了任务。”

  麦迪认为,火箭走出了上一场失败的阴影。“我想,任何时候,当你输了一场比赛,尤其是在主场输球了,当你一直状态很好,战绩很好,却像我们对阵黄蜂时那样输掉了一场比赛,对于你而言,就像爬山一样,不上则下。你是倒退呢?还是继续往前踏步,跨过那样一场失败?我想,只要拥有我们目前所展示的这种成熟度,我们所显示的特点,我们就可以反弹得很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街球王化身火箭“盗圣” 休城第一抢王不可或缺
  • ·火箭表现激怒对手主帅 狼王惊爆中场屁股被爆踹
  •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 ·火箭老臣忍背伤进攻发威 老霍:比赛开始定基调
  • ·蝙蝠侠赞狼王终极强者 称火箭防守可克任何对手
  •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 ·刺头受伤火箭难寻神经刀 斯奈德有望替补维尔士

  •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海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