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对手

哈萨克斯坦也是欧洲队 将用两套阵容来“练兵”

  在北京休息了一夜后,昨日下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今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抵达了苏州。据悉,在与国足的两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将用两套阵容来练兵。

  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此次哈萨克斯坦队派出了庞大的35人代表团,其中队员人数在24名左右。

7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对手将在首场正式比赛中尽遣主力出战。在哈萨克斯坦队的大名单中,最著名的球员是29岁的中场核心巴尔蒂耶夫,他是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另外前锋祖巴雷夫也应该值得国足重视,他目前是哈萨克斯坦队的最佳射手。

  目前挂帅哈萨克斯坦队的是荷兰人阿诺?皮吉浦斯。皮吉浦斯是著名的荷兰青训导师,在2000年曾率领荷兰队夺得欧少赛的第三名。去年12月,皮吉浦斯率领以新人为主的哈萨克斯坦队参加了泰王杯赛,结果0比0平新加坡、1比2负于越南队、2比2勉强逼和东道主泰国队,这样糟糕的成绩自然引起哈萨克斯坦国内舆论的不满,因此做客苏州的皮吉浦斯压力同样很大。

  此次邀请哈萨克斯坦队,国足要是把他们当作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假想敌,哈乌两队近年交手各有胜负,他们风格打法极为类似,这次苏州热身还是颇有价值。此外,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还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哈萨克斯坦也是欧洲队”,在私下与相熟的记者聊天时,朱广沪曾这样表示,他希望借这场比赛打破自己任期内面对欧洲球队连续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虽然在地理位置上属于中亚,但哈萨克斯坦足协早在2002年就加入了欧足联,目前世界排名第142位,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以2胜3负排名A组倒数第三。

  本报苏州专电 记者 任志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皮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