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07首战朱帅避谈开门红 继续磨合技战术打法

  2007年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也是备战亚洲杯的国足第一次在主场作战,明天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的意义毋庸赘言。不过昨天在抵达苏州的首练结束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还是理性地回避了“开门红”的说法,“最重要是通过比赛让这帮球员争取到自己的位置,继续磨合技战术打法,我们想赢,但不苛求结果”。

  让中乙级球队苏州队陪练,朱广沪的目的就是让在博鳌闷着头练了十天的国脚们找到点实战的感觉。不过昨天训练的效果却未必让老朱满意,主力阵容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替补阵容也是在最后阶段利用对方体能明显下降,才一口气进了不少球,而对手在下半场的一次反击,甚至还让国足丢了一个球。

  “场地情况不怎么好,气候也和海南有些变化,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解释道。在重弹了“海外球员不在”、“目前阵容还需磨合”等老调后,朱广沪对明天的中哈之战始终不愿说出“必须取胜”之类的豪言壮语,甚至在记者提到“据说哈萨克这次阵容相当整齐,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全部招回”的情况时,老朱还有些释然,“这样好呀,这样对我们的锻炼更大。”本报苏州专电 记者 任志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