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齐赞科比末节神勇 湖人老大两分钟断鹰爪

    搜狐体育讯 湖人杀到亚特兰大,12月9日湖人主场射下老鹰的比赛中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因为右脚脚踝扭伤缺席,今天在菲利普斯(菲利普斯新闻,菲利普斯说吧)球馆科比没有错过机会,全场出战41分钟18投10中砍进全场最高的27分,并抓下6篮板,顺手贡献4助攻3抢断,成为湖人客场获胜的射雕英雄。

尤其是他在第四节连续射下的9分,就像九支射向老鹰心脏的利箭,将老鹰最后一波疯狂的反击势头彻底顶了回去。

  本场比赛湖人二当家奥多姆神勇无挡砍进15分18篮板6助攻,但是湖人获胜的首席功臣依然是科比。在赢得与阿里纳斯的战斗后,科不显得非常兴奋,本场比赛开场就用一个2+1延续着他的火暴状态。老鹰不断的犯规也无法阻挡科比的步伐,科比不断的2+1就像射向老鹰的利箭,令主场作战的老鹰队难以招架。半场比赛结束时科比表现“失常”,8投3中仅仅得到9分,但是送出了三次助攻,尤其是在防守中贡献了3次抢断。

  老鹰糟糕的表现让科比逐渐失去进攻的欲望,湖人角色球员的出色表现也让科比心甘情愿地在场上为队友创造机会。在NBA众人皆知的一件事就是,在比赛中千万不要刺激科比,否则湖人的老大为变本加利地进行还击。

  帕楚利亚连投带罚砍进6分将湖人的领先优势蚕食到只剩3分,此前一直坐在场下的科比回到场上,老鹰从这时候开始领教到了科比的统治力。科比在右翼连续两记精准的跳投穿网而过,防守中制造鹰王约翰逊进攻犯规。科比在2分9秒的时间里连取9分,最后一节轰下19分。当连得9分将老鹰打暂停后,霸气十足的科比对着亚特兰大的球迷晃起了他的食指,彻底平息了菲利普斯球馆的声音。

  今晚在亚特兰大,奥多姆的全能表现几乎是魔术师的翻板,曾经的扣篮王史密斯20分8篮板7助攻3盖帽和2抢断的身手非常耀眼,鹰王约翰逊的27分也不多让。所有人的出色表现都只不过成为科比两分钟时间里神勇表现的陪衬,湖人的81分先生仅仅用两分钟的时间就将老鹰从亚特兰大的高空射落下来。赛前禅师接受采访时还有点担心,他对记者说:“我一直在考虑如何在亚特兰大获胜,我们在这里的表现一直都不理想。”第四节,科比仅仅用两分钟的时间就平息了禅师的担心,也折断了伸向湖人的鹰爪。

  “最后12分钟,老鹰队无力抑制科比一人。”ESPN在评论本场比赛时使用了这一标题。福克斯体育网对科比在第四节的统治力给予了肯定:科比末节加热烤熟老鹰。美媒体赛后对科比在第四节的表现给予了一致的赞扬,这也是科比本赛季的一大特点——关键时刻站出来控制局面。(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菲利普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