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 张怡宁彭陆洋全胜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进行了选拔参加萨格勒布世锦赛球员的第一次队内大循环赛,在首日的六轮比赛中,一姐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表现出色,她获得全胜以12分暂居榜首,而广东选手刘诗雯也表现抢眼,她与名将牛剑峰、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和曹臻同积11分并列第二。

但是老将王楠开局不顺,在首日的比赛连丢了三局。

  在中山女乒进行冬训的中国女乒昨天展开“内战”,共有21名队员争夺世乒赛席位。据女队总教练旋之皓透露,萨格勒布选拔的规则是: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大循环比赛总分的前八名直接进军萨格勒布,如果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大循环比赛总分的前八名,若其中没有直拍反胶、削球、横板反胶加生胶、长胶四种特殊打法选手时,将有此四种打法的第一名作为第九名人员入选。对单打的资格,球队也有严格的规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二站公开赛的单打第一名,并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取得前六名和第二次大循环比赛取得前八名者;卡塔尔、科威特二站公开赛的单打第一名,并在二次大循环比赛中取得总分前八名者;二次大循环比赛总分前二名者,若积分相同,以其中一次最好成绩靠前者优先入选;单打名额有余时,在具有参赛资格积分领先者中进行争夺,胜者入选。

  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成绩并不理想的“一姐”张怡宁昨天神勇亮相,她和彭陆洋取得了六连胜的战绩,目前并列榜首。名将王楠显得不在状态,在比赛首日就连败了曹臻、李晓霞和张怡宁,目前暂积9分,成绩不太理想。

  广东选手刘诗雯则显出了霸气,她共取得五局的胜利,尤其在与名将郭焱的比赛中,她在0比2落后时连扳三局力克对手。

  本站比赛将于2月8日结束。3月19日举行第二次队内公开赛,地点待定。本站比赛取得前14名和两个持外卡的选手将参加第二站的角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