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评论

乒乓女队领军该交接力棒 王楠可走孔令辉老路?

    搜狐体育讯 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在国家队世乒赛前个人内部集训选拔赛中四站一胜三负,败率升高,胜率下降。战绩能说明很多问题,王楠还要这样走下去吗?

  没人否认王楠的过去,风光无限,高处不胜寒。

在她领军中国乒乓球女队时期,一个又一个高峰被踩在了脚下,几乎拿到了乒乓球所有荣誉的王楠,还有什么遗憾?

  也许是我们无法理解的乒乓球情节,让这位并不老的“老将”继续着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即使打了四场比赛后,呼吸已经有点不正常,可是仍然要继续。

  王楠的身体是因为力不从心,还是仅仅是从欧洲打完比赛回来,暂时需要调整?在选拔赛中的王楠,不够兴奋,打球好象有些随意,这些对王楠的运动生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在世界冠军面前提技战术,显然作用不大,这个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乒坛“大姐大”,面临着和当初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一样的境遇。战斗心再也没有刚刚走进国际赛场,还有很多梦要圆的小球员那么强烈。长江后浪的强势,无可避免的涌来,即使你仍然是个高手,可是那么多的比赛下来还是会感觉到累了。

  孔令辉在最后的坚持中,拿到了自己最后的世界冠军,当然,王楠坚持的话,可能性也非常大。可是面对后起之秀的围追堵截,如果在比赛中早已没有当初的斗志,何妨放手。孔令辉从退役到接手女队教练职务,经历了很多迟疑和不安,现在的王楠也许也到了这样的阶段,怎么走下神坛,过运动员以外的人生,是一个更高的基准点。

  做教练是很多知名运动员希望走的一条路,不过空位毕竟不多,如果执意为之,相信乒乓球管理层一定会考虑王楠的贡献给她满意的答案,仍然在做运动员,是不是也是一种等待呢?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