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生旦净丑 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对女足的美妙台词

  角色分析:京剧中的“生”,一般指剧中扮演男子的演员,其中又可细分为“老生”、“小生”和“武生”。“老生”顾名思义就是中老年男子角色,在剧中多扮演正直刚毅的人物形象。老生在剧中一般注重演唱和细腻表演,唱腔上也最为丰富。

台词用京剧中的韵白来表现,演唱用真声,风格刚劲、挺拔、质朴、

  醇厚,动作造型也以雍容、端方、庄重为基调。

  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与“生”对应的应该是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

  定场诗:我本管田径,转身足老大,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是个宝,奥运全靠她。

  2005年2月17日,曾任田管中心主任的谢亚龙,接替阎世铎,成为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掌门人。据悉体育总局对足球提出了2008年奥运会必须拿牌、最好进决赛的指标,所以谢亚龙从一上任就把女足工作当作重中之重。

  经典大戏:谢亚龙上任初还是很低调的,但是很快就展现“龙王”本色,先是将在武汉执教很成功的裴恩才调来掌印女足,在裴恩才辞职后,又通过竞选将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重新扶上主帅之位,以后又将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请来作顾问。这一切还不算完,谢亚龙提出女足队伍“男足化”、女足亚健康等论断,接着又想出了“队委会”一招,自己亲自担任女足队委会主任一职,把女足的大大小小的事揽于一身。

  美妙台词:“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机会,就要百分百地努力。”

  “我们更多的是靠精神意志在踢球,这点很难得,但也暴露出技战术方面的一些问题。从世界杯的角度考虑,女足还需要提高技术含量,提高比赛成色。”

  “从结果来看是让人满意的,更可喜的是看到了女足一些积极变化。这证明我们前段时间的集训是有成果的,尽管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我希望改变做到更好。”

  “我是说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一种亚健康状态,没有绝对健康的一个肌体。所以如果你要是说把这个话用在一个集体上的话,用在一个群体上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

  “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打出了高水平,不仅在技战术上没有输给对手,更重要的是在场上拼搏非常顽强,这才是我们心目中那支令人感动的女足。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争取为球迷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