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专家:火箭享用赛程优惠 超越马刺指日可待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105-7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以“宝贵的一课、又一次大胜”为题对于球队现状做了点评——

  也许上场输给黄蜂队是一件好事,火箭队重新振奋起来,今天在森林狼队身上实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毫无疑问,火箭队的表现是恐怖的,他们全方位地打败了森林狼队。在这次为期五场的主场蜜月上,火箭队赢下了4场,其中3场是分差达到20分的大胜。

  输给黄蜂队的上场比赛,火箭队毫无激情,表现丑陋;一旦火箭队像今天一样打出激情,他们是多么的恐怖。输给黄蜂队之前,火箭队曾保持四连胜,他们有些飘飘然了。今天火箭队重新拿出了能量,转眼就实现了一场大胜。面对一支同样处于乐透区的球队,火箭队没有心慈手软。

  对于现在这支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战斗激情,那样他们同样能够轻而易举的实现大胜;如果他们不能够做到,就注定遭受惩罚。在全明星比赛之前,火箭队的对手强弱极端化明显,两战小牛队是最严峻的考验;而灰熊队、山猫队和国王队则非常弱小。

  一晃眼,姚明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火箭队的战绩不降反升。火箭队充分从这次主场潮上受益,凭借这四场主场胜利,火箭队(30胜17负)已经把和马刺队(32胜16负)的差距缩小到了1.5个胜场。如果火箭队保持现在的态势,超越马刺队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小天)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街球王化身火箭“盗圣” 休城第一抢王不可或缺
  • ·火箭表现激怒对手主帅 狼王惊爆中场屁股被爆踹
  •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 ·火箭老臣忍背伤进攻发威 老霍:比赛开始定基调
  • ·蝙蝠侠赞狼王终极强者 称火箭防守可克任何对手
  •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 ·刺头受伤火箭难寻神经刀 斯奈德有望替补维尔士 

  •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