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评论

意甲骚乱事件:我们都痛苦 但足球永远不该停止

  属于超级碗的星期日(美国时间,北京时间昨天),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依然用他超高的人气将超过2万名观众吸引进克里弗兰“速贷球馆”,可惜“皇帝”的表现和最终的结果没能让主场球迷满意,全场最高的21分不足以抵挡活塞全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的均衡表现,骑士最终以78比90负于对手,成全了活塞近五个客场的第四场胜利,他们也依然是整个东部惟一客场胜率(15胜9负)维持在50%以上的球队。

  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得到活塞最高的18分并有10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有15分13个篮板,除了一个0比4的开局,活塞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直至第四节开始麦克戴斯的跳投让比分变成72比59——双位数的差距。美联社在赛前将这场较量称为中心区传统老大与年轻新贵之间的摊牌,但很显然,老辣的活塞仍然占据着实力和心理上的完全优势,昨天的胜利也是活塞在常规赛中对骑士的第五场连胜。

  詹姆斯似乎仍受到脚趾伤势困扰,全场22投仅有9中,其中比赛的第三节只凭罚球得到两分。队友也没能给予“皇帝”更多支持,另四名先发只有休斯和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骑士全场只获得9次罚球机会,球员的努力程度和对手的篮下统治力由此可见一斑,而在三分线上,主队也仅有17投4中不足24%的命中率。

  “我已经无话可说,前一个晚上我们也许还能拿下100分,但紧接着的一晚,我们可能就只能得到70分。”失败后的“皇帝”也对球队近期起伏的表现表示无奈,目前骑士虽然还以24胜21负维持住东部第五排名,但自上月中以来的12场比赛,他们已经输了8场。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猛龙122比110击败快船,网队99比101负鹰队。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