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中哈战国足决定全员出战 朱广沪自嘲预备队上阵

  本报讯(李文)7日下午4时, 国足将与哈萨克斯坦队在苏州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一场国际A级比赛,国足要借此来增加自己的积分。面对世界排名第142位的对手,正率队在苏州进行备战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天坦言,这场比赛必须加强进攻,除了赢球,别无选择。

9日,双方还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对于中哈之战,朱广沪表示,此前在欧洲的三场比赛只是冬训的一部分,而且由于对手实力突出,针对性又不是很强,所以,教练组并不是很看重结果。而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则是对冬训成果的一个检验,现在队员们已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同时,这两场比赛实际针对的还是7月的亚洲杯,或者说得具体一点,就是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就是打乌兹别克斯坦队,届时相遇可能就是胜者出线。考虑到这一点,中哈之战,朱家军是志在必得的。

  在谈到队员们的状态时,朱广沪表示,目前球队的训练已经达到了比赛强度,每天训练的对抗接近实战,队员在训练之中就已经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昨天的训练中,队医让韩鹏、张耀坤等几个队员戴上了测试心率的手表,虽然训练对抗的时间没有90分钟,但是整个训练结束后,队员的心率已经平均达到了每分钟165次,有的高达180次,这说明训练对抗已接近比赛强度。

  朱广沪表示,打哈萨克斯坦队这两场比赛,所有人都会有出场机会,但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通过在昆明、西班牙、海南的集训,朱广沪认为不少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都有不错表现,像忻峰、于涛、杜文辉等,他们都很珍惜在国家队的机会,也渴望能够留下来,所以中哈之战会给这些人出场机会。不过,曹阳和季铭义已经因伤铁定无法参赛,而李玮峰以及孙祥、郑智等多名在欧洲效力的国脚都不会归队,也难怪朱广沪自我解嘲般地说:“我们现在基本上是以国家队的预备队来备战这场比赛。”

  中哈之战已经确定在7日下午4时进行,这也是朱家军今年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及两名助理裁判均来自韩国。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