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五大元老苏州会诊国足 朱广沪要求放权征调国脚

  本报综合消息 7日中哈之战现场,年维泗、徐根宝、戚务生、李传琪、马克坚这五大足球元老将全部现身苏州市体育中心,集体会诊国家队的表现。众元老齐聚苏州是应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邀请而前来观战的,蔚少辉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表示,希望这些长期关心并有过执教中国男足经验的老帅们为国家队进言献策,提出国足备战亚洲杯的相关意见供参考。

  7日的中哈之战结束后,朱广沪8日将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向男足新近成立的队委会汇报国足自昆明集训以来的具体情况,其中,关于亚洲杯的备战计划以及制订国家队未来的风格打法将是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在本次会议上,朱广沪还将向足协提出,在适当时机征调部分适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尽管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前有13场热身赛,但海外球员、国奥队员以及现有国家队班底要到6月24日方能全部集中,13场比赛中到时仅剩下6月27日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以及7月1日在香港进行的回归杯足球赛。也就是说,在赶赴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比赛前,国足全体队员的磨合时间只有两周时间。不过,据朱广沪透露,回归杯参赛球队的水平都比较高,其中甚至包括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强队,因此比赛极具锻炼价值。

  针对海外球员在亚洲杯上的使用,朱广沪也谈了自己的看法,“6月上旬,国家队将赴美进行拉练,这期间除郑智返回鲁能参加A3联赛外,所有海外国脚都将参与这次拉练。最近,董方卓已经在曼联预备队上场,石俊在瑞士联赛也获得上场机会,表现不错,这都是我们重要的考察对象。”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