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建业准备好特兰切夫接班人 实力强劲"来头"不小

  本报讯 (记者李杰)尽管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的主场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主教练门文峰的备战计划,昨天早上,他率领河南建业将士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到广州清远名将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练兵。

  在广州清远名将基地,河南建业将同山东鲁能、厦门、武汉等队进行几场热身赛,来检验在海口冬训的效果,并有的放矢地进行战术演练,为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储备能力。

  现在,河南建业的内援已经全部到位,但是外援还是一头雾水,这次只有来自突尼斯的白人前锋本一个人随队南下。法比奥、萨姆和席尔瓦三名前来试训的外援未入门文峰的“法眼”。而屋漏偏逢连阴雨,去年曾经为河南建业冲超立下汗马功劳的特兰切夫,是最早被河南建业敲定的外援,而且他同建业签订的是两年工作合同,特兰切夫也表示愿意继续为建业效力,不过由于父亲患有重病,特兰切夫提出请假两个月。他能否按期回归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他逾期不归,河南建业只能忍痛割爱,按照自动解除合同来处理。

  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宇透露,特兰切夫的接班人已经选好,他更年轻,身体条件也更好,从实力上讲绝对不逊色于特兰切夫。因为涉及商业机密,俱乐部眼下不愿透露这名外援的具体情况,不过张宇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年的外援选择标准和去年一样:第一要有国家队经历,第二要有欧洲豪门球队效力的经历。这个新外援的来头绝对不小,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据悉,河南建业的外援将在2月10日前全部到位,这样将留给球队20天的磨合时间。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